市生态环境局派员参加“我爱我家——环保知识进校园”主题讲座暨环保专刊捐赠仪式(滁州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16:46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0年1月3日下午,滁州市湖心路小学传来阵阵掌声和欢声笑语。这是“我爱我家 环保知识进校园”环保主题讲座暨环保专刊捐赠仪式的现场,市生态环境局派员参加本次活动。

  “我爱我家 环保知识进校园”环保主题讲座活动是由安徽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和安徽省环保联合会联合主办,安徽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安徽省网上家长学校承办,安徽大学环境保护协会主讲的公益讲座活动。今天,主办单位组织安徽大学环保协会志愿者走进校园,给孩子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等多种类型的环保知识,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用幽默活泼的讲述方式、有趣实用的游戏互动,让孩子们对环境保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我爱我家 环保知识进校园”环保主题讲座活动旨在通过对广大中小学生进行环保理念与环保知识教育,切实提高全省中小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共同创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