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环分局完成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15:15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张国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县2018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建立“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常态机制。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高度重视,积极完成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一是明确责任和时限要求。及时回答和解决评价工作中的有关问题,指导和有序推进本级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程序抓好评价工作的开展。

      二是积极参加培训学习。组织全椒海螺水泥等6家参评企业参加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的2018年度安徽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培训班学习,并组织培训人员对培训材料进行认真研读学习。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评价体系。专门召开信用评价工作推进会议,成立信用评价体系小组,明确信用评价申报所需21项清单,督促企业提供详实的附件材料,确保及时提交。

      四是加强信息沟通联系,确保系统规范填报。建立“全椒县企业信用评价qq群”, 及时关注“省环境信用评价群”、“滁州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群”的信息动态,及时通报省厅相关信息和要求,积极与省厅负责评价和录入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接,解决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2019年10月23日,我县参评的6家单位已完成环境信用评价自查自报工作,1家企业已向我局积极申报,目前正在完善相关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