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兵,关爱功臣”

--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参观中原局三次会议旧址

发布日期:2020-08-04 09:47作者:局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
“情系老兵,关爱功臣”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滁退役军人组办
20203)文精神,731日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及二级机构17退役军人前往定远县大桥镇中原局三次会议旧址纪念馆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大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向我局退役军人介绍了中原局建立的背景、历史意义以及刘少奇同志在此战斗生活的历程。实地参观了中共中央中原局会议旧址和刘少奇故居,仔细观看了当时留存下来的图片、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

在缅怀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保家卫国无私奉献革命精神后,感受到一代伟人坚定的革命意志和顽强拼搏精神,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建设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宝贵精神财富。17退役军人一致表示要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忠诚履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生态环保铁军的排头兵为滁州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