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09:34作者:局办公室 刘筱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成正主持会议,22名退役军人参会。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代表岳江平、崔北群、曹健、李剑回顾了军旅生涯,介绍了当前工作和生活情况,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感到十分自豪,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为“十四五”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局起步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表示退役不褪色、爱岗敬业,在铸造生态环保铁军中再展军人风采,在奋战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中建功立业,书写退役军人为军旗增辉、奉献环保的新篇章。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非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退役军人是我市生态环境系统铁军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等各项工作中作出很多贡献,切实履行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承诺。他强调,当前党和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相关工作,要按照要求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优抚保障等各项工作。同时希望每一名退役军人守住军魂,要把保家卫国的职责发扬光大,在生态环保岗位上施展本领作出贡献要在环保铁军队伍中发挥引领作用,用军人的坚定信念、磊落胸怀和担当作为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铁军添砖瓦。

最后,张子非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局系统退役军人致以新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