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军民双拥共建 促进大美凤阳发展

——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到驻地部队开展八一慰问

发布日期:2019-08-01 16:14作者:凤阳生态环境分局 尹家业 审核:徐约昌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召开座谈会

向部队赠送慰问金

  “军民一家亲  共建双拥情”!为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凝聚推动军地的强大力量,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加快推进“创新淮滨 大美凤阳”建设,在建军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军政军民鱼水情深的新局面,7月31日下午,滁州市凤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印义章带领相关人员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到陆军装甲兵学院蚌埠校区周圩射击训练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中,军地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畅叙友好情谊,共叙鱼水深情。印义章等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官兵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选编》读本,军地双方签订了《军民双拥共建公约》。

  座谈会上,部队领导介绍了该部队军改工作情况、今年以来部队建设和拥政爱民活动开展情况,对地方部门在八一建军节将到来之际到部队来开展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县生态环境分局能够积极发挥环保职能,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加强对部队周边企业的环境治理力度,使部队周边环境质量得到极大的改善,为部队的硬件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印义章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称赞部队为维护凤阳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谐平安凤阳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支持和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将在部队的生态环境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尽力解除场站的后顾之忧,努力为部队的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今后双方在部队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工作上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共同谱写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新篇章,让凤阳的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