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复转军人开展庆“八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1 15:29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戎维军 审核:毛崇辉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复转军人座谈会。复转军人副局长吴宝宁代表分局班子向老兵们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和崇高敬意。吴局长指出:开展重温军旅生涯活动,就是要让复转军人追忆热火朝天的军营生活,不忘激情澎湃的青春岁月,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全体复转军人深情表达了对军旅生涯的眷恋不舍,纷纷表示决心保持和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立足生态环境“主战场”,肩负“铁军”使命,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后,全体复转军人来到驻天长王台子海军某部参观慰问,向部队官兵送上了慰问品,参观了官兵生活设施,现场观摩并亲身体验训练器材的操作使用,认真聆听官兵关于部队建设、军事训练等情况介绍。通过系列活动,勾起复转军人对军营生活的回忆,点燃了复转军人的激情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