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环保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 17:46作者:局办公室 李兴祥 审核:黄成正来源:滁州市环境保护局阅读: 字体:【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3日上午,清明时节,滁州市环保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滁州市来安县半塔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祭扫活动。 

“青山埋忠骨,精神育后人”。在烈士纪念碑前,局机关党委书记于西门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历史,缅怀英雄卓著功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列队默哀、鞠躬,两名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最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先烈们英勇献身的光荣事迹。 

通过祭扫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的洗礼,切实增加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烈士的牺牲奉献精神,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创建天蓝水碧的美好滁州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