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成林巡查调研天河湖

发布日期:2022-04-15 16:25作者:水生态环境科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4月15日上午,副市长余成林调研凤阳天河湖工程项目,余成林一行实地察看了刘府河入天河湖口国控断面及天河湖治理项目一期工程现场,听取了凤阳县人民政府对项目进度和工程预期效果的汇报,并对刘府河水质提升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余成林强调: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保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刘府河入天河湖口国控断面水质达标工作;二是要加强项目进度调度。鉴于当前水质达标的严峻形势,督促项目方加快工程建设,加大项目协调服务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三是要全力保障治理工程有效运行。加快河道清淤和水质提升工程措施,加大流域河道综合治理,彻底解决流域河道脏乱差的局面,把河流水质改善放在第一位。


  凤阳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俊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徐天勇,市水利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凯夫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