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古河镇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8 14:25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程伟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阅读: 字体:【  

为改善全椒县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加强镇域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加快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的战略布局,全椒县古河镇持续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在前期专项行动工作的基础上,该镇重点关注“散乱污”企业污染问题,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采取整顿规范、关停取缔等措施,常态化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日常监管中注重问题、点位、责任“三个清楚”,分类别建立整改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主体“四项清单”台账,有序推动“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2022年共发现问题企业15家。

    下一步,该镇根据“四项清单”台账,对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实行销号制,汇总整改材料,存档备案,形成长效监管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