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组织开展午季秸秆禁烧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问题整改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09:41作者:整改办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切实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5月23日省厅会议后,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立即行动,局领导班子全体出动,对午季秸秆禁烧、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问题整改和“三查一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5月24日,副局长江海带队先后赴天长市汊涧镇、万寿镇、秦栏镇开展督导,天长市领导陈学文陪同。在汊涧镇油菜收割现场,江局长指出,当前正值油菜和小麦收割季节,一定要始终保持禁烧高压态势,全力以赴抓好秸秆禁烧工作,坚决遏制焚烧火点,确保实现全年“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的禁烧目标。

在安徽佳诺威木业有限公司和皖东高科(天长)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江局长强调企业要扛起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积极整改。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在安徽承顺铜业有限公司现场,江局长指出,生态环境分局要以“三查一治”提升年为契机,积极主动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同时要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助力“三查一治”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