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邀您来答题

发布日期:2022-09-06 16:13作者: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全国广大网民网络法治素养,推进依法治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为网络强国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国家网信办决定从2022年9月1日启动“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以下简称“云大赛”),为期1个月。

   诚邀广大市民、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参赛方式:

 1、关注法治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云大赛”;

扫码关注“法治网”微信公众号

点击“云大赛”


   2、登录法治网“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平台”页面,点击相关标识扫码进入云大赛界面。


扫码进入“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平台”页面




注意事项:

    云大赛需先注册,后答题。注册信息包含昵称、手机号、所属企业、省、市等信息。居住省市请选择:安徽省-滁州市。



答题形式:

   9月1日至9月30日可每日登录云大赛系统,进行答题。系统会随机抽取10道题目形成答卷,赛程期间不限答题次数,直至全部回答正确。


提示:

 本次云大赛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及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几十部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竞赛题目所涵盖的法律法规范围广、内容多、实践性强,为广大参赛人员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内容。

 参赛人员可通过关注“法治网”微信公众号或登录法治网官网(www.legaldaily.com.cn),在“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平台”普法资讯、大赛划重点、普法微课堂、法律法规库等栏目学习相关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