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开展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0:22作者: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贾传宝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近期,省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案卷第三、四轮案卷评查工,滁州市派2名人员参加。为了更好的汲取此次案卷评查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市案卷质量,2022年11月21日,滁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了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案卷评查交流分享活动。

    参加省厅案卷评查人员向同志们传达了省厅领导讲话精神,分析讲解全省案卷评查总体情况,学习借鉴其他地市案件办理和卷宗制作经验,同时,结合我市2022年自行组织的两轮案卷评查工作,对我市被抽查案卷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分析存在的短板,就下一步如何提升案卷质量,提出合理建议。

    针对多轮案卷评查发现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我局将以此为镜鉴,严把案卷质量关,从案件立案到办理程序,从事实认定到证据取得,从执法程序到适用法律等方面,加以研讨,力争在今后的案件办理过程中抓小抓细,确保每一起案卷都能经得起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