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顺利完成2022年持证上岗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8 16:25作者:环境监测站 潘 淙 审核:章 勇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根据《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实施细则》要求,9月26-27日由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和淮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建的持证上岗考核专家组一行6人对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2022年度持证上岗进行现场考核。

本次持证上岗考核我监测中心共申请考核23人6大类39个项目91个项次,通过理论考试、查阅自考材料、标样测定、现场查看、现场询问、操作演示等方式对监测人员进行全面考核,我监测中心23名监测人员顺利通过理论考核和现场考核,全部合格。 

通过本次考核,进一步促进了监测人员对环境监测理论知识学习的积极性,提升了专业分析技术水平和总体监测能力,并有效促进了环境监测工作的提档升级,为滁州生态环境事业提供了坚实的环境监测能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