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4 09:28作者:潘淙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10月16日,万众期待、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监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

活动中,大家积极讨论交流,相互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的报告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振奋人心,每一位党员都应坚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新时代生态环境监测工作者,要勇敢肩负起光荣使命和重大任务,满怀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为实现天更蓝、山更绿、水清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很好地督促了全体党员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真抓实干求实效、凝心聚力谋新篇,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