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30 10:01作者:潘淙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党课组织形式, 12月30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党支部)邀请市“微讲团”成员——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叶巧同志到我中心开展微型党课宣讲活动。监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副书记王飞致辞,他讲到,微型党课宣讲团的成员通过微型党课的形式为广大党员进行“微型党课”宣讲,突出党性教育、传递党的声音、树立正确导向、弘扬正能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监测中心党支部广大党员向宣讲团成员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叶巧同志为大家作了题目为“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生动且有教育意义的微党课,通过课件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从家风的意义、家风建设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家风建设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为在场党员干部带来了精神洗礼,为监测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激发干事创业勇担当、攻坚克难作表率的热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奋力推动生态环境监测事业激流勇进、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