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警示教育片 以案为鉴促廉洁

发布日期:2023-02-17 15:55作者:潘淙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抗腐防变能力。2月17日上午,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的案例,对领导干部丧失职业操守,知法犯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等违纪违法行为进行了深入剖析,用纪实的手法真实再现违纪违法案件的情景,通过人物述说的方式循序渐进突显违法犯罪行为背后的根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纪律、严规矩,确保工作风清气正。

观看结束后,监测中心党支部要求广大党员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警醒自己,强化自我约束,以过硬的作风把身边的小事办好。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从严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时刻刻自警自省自律,力促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