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09:09作者:潘淙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按照滁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16日上午,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省厅人事处副处长尹振、机关党委三级主任科员姚然和市局机关党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支部书记章勇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中“第五章 党的基层组织”内容,随后,支部书记章勇同志代表监测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监测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同志结合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等六个方面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不怕揭短亮丑、直指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尹振代表省厅指导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推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同时,就下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改进作风提出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努力方向,又达到了相互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更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促使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