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市级饮用水源问题整改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08:15作者:自然生态科 巴小明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1年5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江海主持召开城西水库、沙河集水库饮用水源问题整改调度会。市水利局、农业农村局、琅管委及琅琊、南谯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级饮用水源问题整改及两库专项整治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整改工作,涉及整改任务的相关单位就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发言。
  江海指出,市级饮用水源环境问题是本次中央环保督察重点反应的问题,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问题整改。
  江海要求,一是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对于散乱污问题,要限期搬迁或迁除;二是开展再排查。详细、全面掌握两个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纳入整改调度。三是加强指导。对于“库中库”、违建、生活污水等疑难问题,市级相关部门要深入现场,共商对策,指导基层开展整改工作。
  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城西水库管理处、西涧街道办事处和琅琊区、南谯区生态环境分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