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调研督导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2 16:33作者:自然生态科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9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孙军深入南谯、琅琊两地调研督导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严格对照水源地环保标准和问题整改要求,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加强调度,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确保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徐勇,市纪委常委庄庆文等陪同调研。

               
   在南谯区珠龙村莲花安置点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正在施工建设中,孙军指出,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是一项惠及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对进一步改善水环境质量和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要在做好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在保质保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进一步做好项目论证,招标采购和工程施工等各项工作。

               
   在琅琊区西涧办事处等拆迁现场以及保护区内居民和企业污水截污纳管项目现场,孙军强调,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克难攻坚,从人力、物力、财力等各个方面提供坚强保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坚决高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