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10:54作者: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是加快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推动城市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5月14日至20日是第32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主题为“推进城市节水,建设宜居城市”。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节约用水工作,推进城市节水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生态宜居城市建设,滁州市节水型城市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2023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等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向市民免费发放节水小常识彩页)

    5月14日上午,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志愿者在人民广场设置节水宣传点,通过向市民免费发放节水小常识彩页、讲解节水相关知识、设置宣传展板和展台等方式,现场进行节水集中宣传,积极提高全民节水意识,推动城市节水工作。




现场讲解节水相关知识)

    接下来,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深入开展节水宣传,让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良好习惯,使“爱水、惜水、护水、节水”成为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