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六五环境日暨环保宣传周活动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15:56作者: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更好地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暨环保宣传周活动,5月3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主持召开了全市专题筹备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成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 市水利局、市供电公司、滁州一院等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负责人解读了2023年滁州市六五环境日暨环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并就活动主题、活动场地布设、宣传报道要求及各单位宣传展板设置等活动准备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

黄成正指出,此次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是展示滁州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要紧紧围绕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前谋划、精心筹备,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全市上下和社会各界关心生态环保工作,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局面。

黄成正强调,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创新思路方法,强化工作举措。要树牢主人翁意识,加强沟通衔接,强化协调,确保实效。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安全保障等工作,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2023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顺利举办。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市民行动起来,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文化建设者,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