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染大地——滁州市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11:45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张勖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动全椒建设国家森林城市,促进乡村全面振兴。316上午滁州市全椒县生态环境赴全椒县石沛镇黄栗树村参加了履行全民植树义务,建设国家森林城市”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细致栽种每一棵树苗,为树苗培土、扶正、浇水认真完成每一步种树程序。虽然汗水浸湿了志愿者的额头,笑容洋溢在志愿者的脸上,不一会儿一排排整齐挺拔的树苗矗立在山坡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与自己栽下的树合影,希望小树苗能够茁壮成长,为我们的家园点缀上绿色。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让参与的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坚持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同时以实际行动让全椒增一片新绿,少一份息,为建设秀美全椒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