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举办行政处罚文书制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1 09:03作者: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 蔺云琴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320日上午,滁州市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举办行政处罚文书制作培训会议,滁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定远县大队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袁保友主持会议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行政执法案卷制作要点、提高案卷质量降低行政执法风险、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等相关内容。

袁保友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全省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强调了行政处罚文书规范制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对照2022年大练兵案卷评审细则逐条进行讲解,同时阐释了相关案例等。

   此次培训,主要是对照执法大练兵的标准补差补缺,争取在执法大练兵工作中取得好成绩。会议结束,参训队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领会、运用此次培训成果,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