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滁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9 08:27作者:滁州市环境保护局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安徽省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2018〕83号)和市政府要求,我办结合实际,起草了《滁州市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对空缺数据予以核实填写,并于2019年2月26日前书面反馈我办。无意见也请反馈。

  联 系 人:高 邮  徐琳琎

  联系电话:3064397(传真) 

  邮    箱: czhbwg@163.com

 

                 滁州市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9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