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生态环境分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0 10:22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张鹏来源: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阅读: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县《关于印发《全椒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大会战“九个一”具体实施方案》》,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县生态环境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1、在办公楼显眼位置张贴“一封信”,在单位窗口、宣传架处设置宣传点,向来我局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一封信”、宣传单页,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2、结合“双提升”如何宣传走访工作向小区住户发放“一封信”,同时在包保小区内悬挂宣传板、横幅,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及线索举报途径。



3、利用在线监控设备显示器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向工作人员及来访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和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