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7 17:15作者:潘淙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安徽省滁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三月的春风依然凛冽,但广大党员志愿者们对此次活动热情满满。活动中,大家手持铁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对沿琅琊路边的塑料瓶、塑料袋、纸屑等各种垃圾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清理。大家互相配合、相互协助、干劲十足,捡拾过程中不放过一个烟头、一张废纸。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周围环境又恢复了以往的优雅整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监测中心党支部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氛围,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身体力行地将雷锋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不断提升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和水平,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足感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