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专题研究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0 09:59作者:纪检监察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部署要求,3月27日,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研究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驻局纪检监察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意识到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本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二是要突出导向,准确把握教育整顿工作的最终目标。教育整顿是为了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最终目的是以教育整顿实效守护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生态绿水青山,以有力监督保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教育整顿工作的计划安排。围绕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这三个重要阶段,结合本组工作实际,科学擘画实施计划,高效统筹、明确任务、有序推进,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各环节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