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11:36作者: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隆重纪念“六·”世界环境日,来安县生态环境分局在白云商厦广场组织开展“六·”世界环境日现场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县人大、政府、政协等领导和县科协、妇联、文明办、团县委及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排污单位参加了活动

此次现场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一主题,通过现场播放宣传片传唱环保歌曲《环保人之歌》和《让中国更美丽》,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和标语,散发宣传资料、环保吉祥物“小山小水”、环保购物袋、环保围裙等形式进行。

现场宣传活动结束后,组织全局环保志愿者骑车到平阳水库边,对平阳水库两侧垃圾杂物进行清理,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氛围,增加环保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