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赴定远县桑涧社区慰问困难儿童

发布日期:2022-06-01 19:47作者:局办公室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2022年6月1日下午,正值儿童节、端午节“双节”之际,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子非赴单位定点帮扶村定远县桑涧社区慰问困难儿童。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梁淑英、桑涧镇党委书记高清顺、镇长单峰、桑涧社区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陪同慰问。
张子非带队分别前往4名困难儿童家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亲切地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送上书包、文具等节日慰问品,并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勇于克服生活上的困难,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好各门学科功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张子非指出,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对困难儿童、留守儿童这个特殊弱势群体的关注,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群体的关爱和保护,用实际行动为他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此外,张子非局长还与乡镇领导、驻村工作队就乡村振兴、农村黑臭水体整治、秸秆禁烧等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