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到定远县仓镇苍南村和桑涧镇桑涧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28 14:16来源:局办公室阅读: 字体:【  

      2023年9月27日,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梁淑英走访调研了定远县仓镇苍南村和桑涧镇桑涧社区,在苍南村与村干部开展座谈,了解当前社会、生产、文化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最后来到桑涧社区,为社区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上了一节关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党课。        

      梁淑英副局长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建设,聚焦主题主线,抓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通过主题教育,增强爱党爱国爱乡村的良好风气,凝聚起乡村振兴力量。农村要发展,农民要致富,关键靠支部。乡村振兴成效如何,核心在党,关键在干部。要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干部“领头雁”作用,加大对村干部、党员干部队伍的培训学习,切实提升村“两委”班子的“核心能力”。结合村级集体拥有的自然资源、经济基础、人文特色等资源优势,积极开发,发展“小特”产业、鹅产业和现代农业,促进各产业健康发展。

      最后,梁局长在“两节”即将来临之际向驻村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同时还要做好假期安全等保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