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局赴定远县调研乡村振兴有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9 09:24来源:局办公室阅读: 字体:【  

      2023年10月18日,滁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梁淑英带队深入到定远县桑涧镇桑涧社区、蒋雨村调研了乡村振兴、平安建设和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市生态环境局法制科科长张小赞、定远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沈长雨、桑涧镇镇长单峰参与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谈话中,梁淑英副局长及时了解了乡镇平安建设的状况和平安建设工作的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同时还强调了要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把平安建设联系点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的具体体现。
      梁局长还深入到田间地头,在秸秆禁烧值守点检查了人员值守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在当前“秋收+秋种”的特殊时间节点,更要防范火点,加强下乡入户宣传,使用监控等多种有效方法防患于未然,保证安全生产,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