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管固废保安全 实战练精兵

发布日期:2022-11-01 11:33作者: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贾传宝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提升涉危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提高执法人员整体素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2年8-10月,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了“管固废保安全”秋冬季攻坚行动,坚持全员全过程实战练兵,有效防控了各类环境风险。
    以学促练取真经。为进一步提升执法队伍的业务水平,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安排业务骨干讲解新《固废法》及《危险废物转移管理办法》法律条款,并指导填写《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指标打分表》。
    以练促学长才干。此次专项行动设置了由全体执法人员参与的5个检查组和一个综合组,完成了全市114家涉危企业的现场检查、执法帮扶及评估打分。通过理论联系实践,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了涉危企业的管理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
    全程跟踪促整改。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问题,执法人员全程跟踪整改过程,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