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15:15作者: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 程健来源:全椒县生环分局阅读: 字体:【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风险防控,3月28日,全椒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窦平同志在局机关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部署会,分局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窦平同志首先通报了近期滁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须长期坚持、抓细抓实的重要工作,安全无小事、防范是关键,全体干部职工都要高度重视本部门、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环境安全工作。

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增强做好当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生态环境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要全面开展拉网式全覆盖隐患排查整治,坚持边检查边整改,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工作,确保全县生态环境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要督促企业落实好生态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环境应急预案,充实应急物资库,同时做好突发环境事件预警预防,防止发生重特大环境安全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