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8 09:00作者:支队:朱庆春 审核:江海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春节将至,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环境安全保障工作,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27日下午,滁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支队长李俊松主持,支队全体在岗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党政机关要习惯过紧日子”重要指示精神、省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厅党建办、市纪委、市安委会有关文件精神。


  支队长李俊松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通信畅通、反应迅速,遇有紧急事件或突发情况,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处置。二是落实节日安全防范措施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注意科室取暖用电安全,节前离岗时要关闭电器电源,节假日期间注意个人交通安全三是严格遵守廉政纪律规定。全体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节俭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是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支队每名工作人员要理清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摒弃拖、等、靠的思想,齐心协力共创环境执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