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2年度迎“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30 20:20作者: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 刘明宏来源:滁州市天长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7月29日,天长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22年度迎“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林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宝宁主持会议,在职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桂林代表市生态环境分局全体职工,向曾经参加祖国国防建设的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的家属,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对大家为生态环境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指出,大家经受过部队生活的历练和培养,现在各自不同岗位上以军人的高标准、严要求,为生态环保工作,发挥出革命军人的正能量,非常可贵可赞。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尽职尽责,不懈努力,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工作。

随后,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工作体会,交流生活心得,感谢关心支持,并结合自身实际为单位建言献策,就所思所想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沟通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传承好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为天长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