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举报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二批)

发布日期:2021-05-09 09:26作者: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生态环境局阅读: 字体:【  
序号 举报地市 举报区县 受理编号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是否属实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17 滁州市 全椒县 X2AH202105110031 滁州市全椒县花园路,康盛花园小区居民阮某金夫妇自2020年起,在小区内焚烧垃圾,烟尘影响小区居民生活,并经常在中午、晚间砸锤物品,噪音扰民。 大气,噪音 属实 经查,被投诉的是阮某金夫妇,住在康盛花园小区南面第一栋储藏室,妻子负责康盛花园小区门口路面保洁,现场无焚烧痕迹。经与周边住户核实,2020年底,阮某金夫妇在小区使用家用燃煤炉烧开水,燃烧木柴等废物产生浓烟,劈砍木柴时产生噪声,影响周边住户,当时襄河镇屏山社区工作人员已赴现场协调处理,目前已不使用炉子。 全椒县已责令该户禁止燃烧废物,并不得在小区内发生劈柴等锤击物品行为。下一步,将由襄河镇屏山社区对该户加强监管。